不动脑子不劳动

你是飞越山川河流的大梦一场

 

不可说的bromance


不正经

两分钟睡前读物

 

41.

红茶还是绿茶。

巴西还是阿根廷。

麻辣锅还是番茄锅。

又崩了。

 

42.

陈伟霆。陈伟霆。陈伟霆。

我的屠苏。李易峰。峰峰。

好烦哦,你们是没有别的朋友了吗?

 

43.

陈先生说以我对他的了解是右脚。

陈先生还说李先生是牛奶味。

陈先生可真是不得了,李先生大部分东西他都知道。

 

44.

陈先生和李先生做节目时经常会突然陷入一场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爆笑。

笑点到底在哪里你懂吗?

反正我是不懂。

 

45.

被问及喜欢的类型,李先生表示:

能吃能喝能睡。

嗯。

善良,有气质,大方。

嗯。

外形漂亮,内心也要漂亮。

嗯。

威廉也是我的菜。

En……

嗯???

 

46.

大爆炸的live之前陈先生和李先生台下狂奔的身影在相机里糊成了两道闪电。

刚刚接力跑都没有这么快的喔。

集体荣誉感呢?

 

47.

三人行 不理我 示爱

几个关键词就能套出一个越描越黑的新故事,此刻不禁想为马先生发一朵小红花。

 

48.

霆哥逗猫有三宝:

滑水。耳坠。暖宝宝。

 

49.

陈先生李先生有一段时间热衷于暗戳戳的微博互动。

最开始是同天发博。

后来变成隔空喊话。

最后干脆同时上线。

我们懂,肯定不是商量好的。

抛开思想上高度统一这一不可抗力不说,其他一切都是APP bug的锅。

 

50.

已知:陈先生和李先生穿着没来得及换下来的运动服盘腿并排坐在地上听现场,一边打节奏一边跟着唱,偶尔贴到一起咬耳朵说悄悄话,开心得像两个两百多斤的孩子学生时代偷偷逃课出来的小哥哥。

画面很美了对不对?

但请求解:坐在后面涛哥的心里阴影面积。

 

51.

关于两位先生每次秀晒炫式撒糖时的一点揣测:

“从开始变成好兄弟好朋友的时候,到大家开始cp,然后到现在,我们都没有变,也没有说过这个话题,也就是做回我们自己。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明白明白。

不行,我怕你不明白。

 

52.

接力比赛的时候没有人愿意和陈先生李先生站在一起。

大家:两个人玩得这么好,好像也没我们什么事儿啊???

 

53.

台风夜约火锅,吃完又去泡pub。

知道你们关系好,但下次同车溜走潇洒甩掉粉丝的时候能不能也记得关心一下后面的大伦和保镖哥哥?

 

54.

要论无数衍生角色和广告代言的兼容性不可说从来没在弱的。

陈先生李先生:你们尽管拉郎,有违和感算我输。

 

55.

伤心时需要安慰。

“打给陈伟霆吧,就不是大师兄了。”

铜墙铁壁是你,温柔似水也是你。

 

56.

金鹰节上星光熠熠。

坐在台下的人抿着嘴角,站在台上的人侃侃而谈。

镜头捕捉到的有限片刻里两位先生不露声色,可看向对方的眼神却让人觉得他们好像已经认识了很多很多年。


57.

“倒数结束后要把你的拥抱和祝福送给最重要的那个人。”

一起数完三二一,舞台中间陈先生和李先生相互看看。

那抱一个吧。


58.

听到十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有点感慨啦。

可能转过头看看你,我们一起点点头就好了。

 

59.

百分之九十的真人向是披着RPS皮的AU

这篇不是

 

60.

初春炎夏深秋寒冬交替轮转,好的日子才刚刚开始。

就放心朝前走吧,哪里都不会是终点。

 

61.

TBC

 


  317 36
评论(36)
热度(317)

© 不动脑子不劳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