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脑子不劳动

你是飞越山川河流的大梦一场

 

不可说的bromance


不正经

两分钟睡前读物

 

01.

陈等等X李喋喋

陈威廉X李伊万

williamchanwaiting X evanyifenglee

现在知道情侣名应该怎么起了么? 

 

02.

“猪排饭,吃吗?”

“不吃。”

“肉酱意饭,吃吗?”

“不吃。”

来,让我们把镜头对准这两位迷之慢热的boy,一起欣赏他们如何实力演绎精准如教科书般的尬聊。

 

03.

导演会尽量避免让陈先生和李先生在片场拍戏时有正儿八经的对视。

不然他们两个一定会笑场到让整个剧组的围观群众都感到绝望。

 

04.

“图书!控几里几己!”

笑场n+1。

 

05.

认认真真念台词的陈先生站在人群中心很塞。

国语不好就可以欺负人吗?

师兄委屈,但师兄不说。

 

06.

李先生一本正经:跟伟霆是好兄弟。

陈先生一脸严肃:我们私底下真的是好兄弟。

所以到底好到什么程度?

对此目睹过全程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

 

07.

同上问题

已婚人士乔先生接过话筒笑得一脸意味深长:哎呀,他们太幸福啦。

单身狗马先生听完则瞬间怒从心头起,一掌拍掉麦克风满脸大写的冷漠:想知道我现在白眼为什么翻得这么标准吗?

……你们要是这么说我就懂了。

 

08.

“你再这样我们来真的喔。”

那就来啊。

从来没在怕的。

 

09.

一起看球,一起play station。

一起健身,一起滑水。

八块腹肌,该有的都有。

打过屁股,抱过满怀,拉过小手。

“大家年轻人都玩的很开嘛。”

嗯?有这么开啊???

 

10.

陈先生:我很清楚的,他们有一些要苏越,有一些要越苏。哈哈哈我知道为什么但是我不跟你说。

???

那你不是好棒棒,要不给你鼓鼓掌?

 

11.

发布会上为什么连做个撒娇的表情都要小鸟依人贴到陈先生身上?

李先生:挨得近方便。

当旁边的马先生是死的吗?

马先生:excuse me?没有出场费下次就不要再带我出场了好吗?还嫌伤我不够多?

 

12.

“陈伟霆拍照都喜欢这样,我觉得他审美有问题,他就觉得这样好看。”

哦好的,李老师,那不如现在我们一起来翻一翻你手机里的自拍照?

 

13.

陈先生眉目挺厉走路带风,不说话的时候永远会气场全开到让周围人都误以为他在生气。

但舞台中间嘴上捂着小粉手绢追李先生满场跑的那个人也是他。

嗨呀,喝多了就爱这样。

这就让李先生领回家,见笑了见笑了。

 

14.

陈先生出席活动的look和李先生出现在机场的某件私服又双叒叕同款了!

没有几十岁也有几十斤了,经历了那么多撞衫撞鞋撞手表的大风大浪为什么还没学会沉稳一点?

这次不是两件包邮啊。

所以共用一个衣柜就很了不起?

 

15.

你可以陪我吗?

可以。

——论情话的最高境界

 

16.

想搜同款歌一定要去B站看爱是怀疑,两个版本Mix的特别好。

好了别说了,不提侧面我们还能做朋友。

 

17.

某次活动陈先生玩脱,不小心把调好的色素血蹭到了李先生洗得比纸还白的衬衫上。

无视对方耸肩摊手的一句不好意思,李先生举着麦克风咬牙让他滚。

噫,堂堂国民校草也有两幅面孔呢?

这个时候你威廉哥怎么不是好了?

 

18.

问:不可说N大未解之谜中最想知道的答案竟然不是尘远的吻戏到底拍了几条?

答:我现在只想知道他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19.

鸳鸯锅必须要一起涮才好吃?

星爸爸必须要一起喝才不苦?

拉面必须要一起吃才能天天?

是的。

不服憋着。

 

20.

2014:相约有时间我们一块去旅行一下

2016:两个丑八怪

社会nili不可说,人帅糖狠话不多。

 

 

===

画风依然很跳

最近巨忙 但是被猝不及防塞了一口糖不写点东西我可能真的会憋死 所以就有了上面这个不知属性的产物

有没有后续全靠缘分hhh

 

  438 37
评论(37)
热度(4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动脑子不劳动 | Powered by LOFTER